close

最近在整理手機相片的時候,發現我曾在勤美誠品單獨拍攝這此書的封面

沒隔幾天又看到一張這本書的封面截圖出現在手機相冊裡

看來去年某個時間我似乎很想要看這本書/小說

(但我幹嘛去年不買?)

總之,很開心我在種種巧合之後,當機立斷的購入這本書

這本書有多好看?我只花了一天的時間(總共300多頁)

每一篇故事都緊緊地接著下一篇

每個故事主角彼此間都息息相關。

 

其實我很少在看小說(這應該算是小說吧?)

想要買這本書是因為他封面的顏色跟設計

是我愛的舊質感雜貨店還有舊眷村的藍綠色

(很膚淺吧?嘻嘻!)

但當我開始翻閱後,這不是一般普通的小說

作者筆下的每一句話、每一個環節及角色,都是精心設計過的

看起來像是分開的五篇故事,但卻都有著其微妙的關聯

作者不需要贅述,巧妙的情節就這樣順理成章的接續下去。

 

 293744  

 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看過這本書,那你一定也跟我一樣

為了作者筆下的最後一頁而震撼不已吧!

 

如果說,來找我諮商煩惱的人是迷路的羔羊,

 通常他們手上都有地圖,卻沒有看地圖,或是不知道自己目前的位置。

 但我相信你不屬於任何一種情況,你的地圖是一張白紙,

 所以,即使想決定目的地,也不知道路在哪裡。

 地圖是白紙當然很傷腦筋,任何人都會不知所措。

 

 但是,不妨換一個角度思考,

 正因為是白紙,所以可以畫任何地圖,一切都掌握在你自己手上。

 你很自由,充滿了無限可能。這是很棒的事。

 

 我衷心祈禱你可以相信自己,無悔地燃燒自己的人生。

 

                 =浪矢雜貨店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解憂雜貨店 浪矢雜貨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